Powered By Blogger

Sunday, April 1, 2012

郁闷的心

转眼间,在金宝的日子已有一年多了。从茫然无助到如今的悠然自得,可说是改变得不少吧。昨晚和家乡的学长姐们一起晚餐,各自聊了彼此间的生活状况,原来彼此都在为自己的生活、将来努力着。瞬间自觉有些惭愧,别人已有了前进的目标,而自己还在雾中摸索着、游荡着。
似乎有很长的日子没有写作了,已经忘了拿着笔纸写出一字一句的感觉了,也好像忘了曾经的那个自己。学长说陈老师很高兴我选择了中文系,我何尝不是呢?但是,现在的我却开始怀疑自己的心,怀疑那一颗喜欢中文文字的心。
这一个学期让我过得有些辛苦,老师给予的要求,繁重的报告让我有些吃不消。但距离毕业的路还有好远好远,如今就一那么的辛苦了,是否还有勇气,还有体力与坚定的信念去迎接接下来的挑战。我不知道,也不怎么想知道,就让我当个缩头龟吧,多想永远的藏在壳里。
这世界太灰了,让人难以分辨的白与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