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Sunday, April 8, 2012

老实说,听到这消息让我有吓一跳的感觉。
虽然已有预感,但难免还是会有些惊讶。
可比起讶异,我更加感觉似被人插了一刀。
还记得你和我说过你的立场是和我一样的,
但现在有些失望,因为你我的立场已经大不相同。

或许你的决定是对的,也或许是我太过于固执。
这是你的人生,我无法左右,只能给予你我最深的祝福。
你问我对你的决定有何想法。
可再多的想法也是多余的,因为你已经做决定了。

我想,你是想知道我有什么感觉吧。
我的感觉,像是尝到些许被背叛的滋味。
可以肯定的是,给予你的信任将会减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